法拉利在F12 TDF的骨头上建造定制的SP3JC敞篷跑车

导读 有时会通过称为特殊项目的计划向最忠实的法拉利客户提供机会,以委托自己的教练建造的跃马。多年来,有一些真正的美,例如2016年的458 MM

有时会通过称为“特殊项目”的计划向最忠实的法拉利客户提供机会,以委托自己的教练建造的跃马。

多年来,有一些真正的美,例如2016年的458 MM Speciale,以及一些奇怪的设计,使您想知道设计是如何获得批准的。我们不会命名名字。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颜色选择本来可以更好,但法拉利特殊项目计划的最新版本倾向于前者。但是,您会在下面找到奇怪的混合原因。

该车是F12 tdf的敞篷版本,名称为SP3JC。据法拉利说,这辆车的主人想要一辆纯正,毫不妥协的V-12跑车,就像这家意大利公司在1950年代和60年代制造的那样。

SP3JC具有非常肌肉的姿态,在侧翼上进行了动态雕刻,以强调前引擎的布局,在前部采用独特的进气口轮廓,以及带有水平斜线的引人注目的后部筋膜,从而营造出更宽阔的姿态。

所有者对波普艺术的热情是导致外观颜色形成对比的原因。具体而言,在Bianco Italia主要基地上混合了Azzurro Met和Giallo Modena。主题延续到机舱内,座椅采用蓝色皮革装饰,白色内衬。蓝色皮革延伸到下部仪表板,并且与内部装饰的其余部分形成对比,从而挑起了颜色。

法拉利的Special Projects汽车并不倾向于进行机械升级,而SP3JC确实如此。这意味着6.3升V-12发动机从引擎盖窗户上偷窥时可产生770马力和520磅-英尺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