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A8获得智能预测主动悬架作为一个选项

导读本月早些时候,奥迪(Audi)的2020年S8旗舰车型曝光,以预测主动悬架为标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把这项技术应用到普通的A8上,尽管是作为一种额外的功能。在德国以及其他欧洲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奥迪(Audi)的2020年S8旗舰车型曝光,以预测主动悬架为标准。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把这项技术应用到普通的A8上,尽管是作为一种额外的功能。在德国以及其他欧洲市场,从2019年8月开始,购买者只能在A8的TFSI版本上订购预测性主动悬架。这项服务在德国的售价为5450欧元(6114美元)。


这项新技术使用机电执行机构来调整悬架,提升或降低车轮单独管理在任何情况下的行驶高度。总的来说,它们可以在十分之五秒内举起或放下85毫米(3.3英寸)的物体。

此外,在A8的每个轮子附近都有紧凑的电动机,为汽车的48伏电力系统供电。该系统只需要大约10到200瓦,这比可比的液压替代品要少。例如,一个非常尖锐的脉冲(就像在跑道上)将产生一个非常短但高的能源需求高达6千瓦。

最好的部分是奥迪的预测主动悬架技术与汽车的空气悬架,以及驱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两者都是标准的。它还使用了汽车的前置摄像头,这样就可以在不平整的路面出现之前就识别出来,给执行机构发信号,并主动调整悬架。所有这一切发生在短短几毫秒内,相机每秒生成18次关于表面属性的信息。


把汽车放在它的“舒适+”设置,你会体验到另一个创新的功能,称为横向的力量减少。这意味着你的A8会像摩托车一样,在弯曲处倾斜3度。据奥迪称,在时速80至130公里(50至81英里)时,司机和乘客几乎不会注意到转弯动作。

在一条直线上,预测主动悬架甚至会减少作用于人体的力量在加速或硬制动,而在静止时,它将提高人体高达50毫米(2英寸),甚至更容易进入和退出。

在安全方面,该车的Pre Sense 360°系统也使用了预测主动悬架,以提高车身的A8多达80毫米(3.1英寸),以防侧面碰撞。根据奥迪的说法,“与不提高悬架的横向碰撞相比,客舱的变形和作用在乘客身上的载荷,尤其是胸部和腹部的载荷,可以减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