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在MEQ电动子品牌发布之前注册了EQ车型名称

导读似乎奔驰“未来的特斯拉战斗纯电动汽车系列将被命名为“EQ”。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注册了一系列EQ车型的名称,其子品牌与其母公司的分离程度甚至高于宝马

似乎奔驰“未来的特斯拉战斗纯电动汽车系列将被命名为“EQ”。根据AutoExpress的说法,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注册了一系列EQ车型的名称,其子品牌与其母公司的分离程度甚至高于宝马的i系列来自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

显然,奔驰已经通过EQX注册了从EQA和EQB的所有内容,以及诸如“EQ内部”、“EQ增强”和“一代MEQ”等口号-所有这些都可以用于EV车型的未来营销策略。

目前据信,最早涌现出来的EQ车型将是EQS,这是特斯拉Model S的高端竞争对手,最早可能在明年就可以预览——销售可能在2019年开始。它将使用全新的全电动EVA平台(电动汽车体系结构),这将允许梅赛德斯推出更小的车型以及SUV,因为它的可伸缩性。

未来的MEQ子品牌竞争对手将是捷豹的跑车SUVEV,保时捷的使命E,也许还有两辆电动奥迪,其形式是Q6e-tron和传闻中的下一代A8轿车的全电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