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GLE竞争德国SUV霸权

导读全新的奔驰GLE已经进入市场,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和现代设计内外,但首先,它必须证明自己与每一个同行的德国优质SUV目前可用。卡沃将2019年GLE与宝马X5、奥迪Q7和大众Touare

全新的奔驰GLE已经进入市场,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和现代设计内外,但首先,它必须证明自己与每一个同行的德国优质SUV目前可用。

卡沃将2019年GLE与宝马X5、奥迪Q7和大众Touare g相比,以找出哪一款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的新高级SUV。

虽然它是最古老的,但Q7仍然令人惊讶地具有竞争力,尽管它的客舱看起来与其最近的竞争对手相比是过时的。然而,质量仍然是全班最好的之一。


图阿雷格与Q7共享其大部分的油性部分,并有一个华丽的内部与巨大的触摸屏显示,但内部使用的材料感觉比你可能预期的便宜。然而,大众最大的SUV是更便宜的地段,所以这可能是部分合理的。

新款X5以其高品质的内饰和清晰的布局而备受赞誉,即使设计看起来有点安全。这也是该集团唯一的SUV,设法提供运动驾驶经验,而不被抛在太多的舒适部。

至于新的GLE,它设法提供了一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观察舱在部分,混合了双显示器与聪明的环境照明,但在某些地区的材料质量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