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了特殊的订阅式的租赁协议为用户体验

导读 雷克萨斯将提供超小型UX与一个新的全服务租赁计划,将包括保险,维修和连接服务,在一个月的付款。新的雷克萨斯完整租赁最初将提供2万英里(3 2万公里),两年的基础上,近80名参与

雷克萨斯将提供超小型UX与一个新的全服务租赁计划,将包括保险,维修和连接服务,在一个月的付款。

新的雷克萨斯完整租赁最初将提供2万英里(3.2万公里),两年的基础上,近80名参与经销商在七个州-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和罗德岛州的客户。

雷克萨斯选择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租赁交易,而不是一个认购计划,因为该公司认为,目前的认购模式对他们“跳进去”没有经济意义。

雷克萨斯(Lexus)负责产品规划和战略的副总裁库珀?埃里克森(Cooper Ericksen)在去年12月表示:“我认为,对于你如何看待一项不断贬值的资产,以及如何拥有一个对消费者有利、对品牌长期有利的收入模式,有很多未得到解答的问题。

在每月一次的付款下,新的雷克萨斯全套租赁每年提供高达10000英里的服务,所有定期维修、车辆保险、两年的连接服务(包括SiriusXM卫星无线电和雷克萨斯的远程目的地协助配备导航的车型)、轮胎和车轮保护以及1000美元的额外磨损和使用津贴。

雷克萨斯市场部副总裁Lisa Materazzo表示:“这类另类租赁计划符合雷克萨斯的核心,在各个方面都提供了令人惊叹的客人体验。“通过向那些希望简化每月承诺的人发出呼吁,雷克萨斯完全租赁计划(Lexus Complete)让我们的客人更加简化了流程。

新的2019年雷克萨斯UX提供两个版本:汽油UX200-由168马力2.0升四缸单元驱动-和混合动力UX250小时,它提供181马力的新一代电气化动力总成和电动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