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X1上投放X4-ness以创建新的X2跨界车

导读从汽车制造商发现消费者比真正的需求和……物理问题开始更关心时尚的那一刻起,分频器就必定会扩散到市场上的每个细分市场。在创建紧凑型X1

从汽车制造商发现消费者比真正的需求和……物理问题开始更关心时尚的那一刻起,分频器就必定会扩散到市场上的每个细分市场。

在创建紧凑型X1之后,宝马现在正寻求满足那些发现其外观与运动风格,但在其他方面几乎相同的X2过于保守的人们的需求,从而扩大其在紧凑型细分市场的影响力。

这些最新的BMW X2原型车与我们在11月发现的原型车相比,并没有任何改变,只是增加了辅助灯以帮助工程师穿越瑞典的雪路。

X2的车顶线比X1的更低,更弯曲,后挡板更陡峭,但它缺少较大的X4和X6的后盖造型-这很可能是因为宝马想要保持可接受的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和行李空间。

在独特风格的车身下,您会发现X1的UKL,基于前轮驱动的平台和硬件,具有相同或相似的发动机选项,包括各种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以及三缸磨机。可能会加入欧洲范围。北美应该将228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汽油单元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M Performance版将装备B58 2.0L四版的改进版,可生产300匹以上的马,以及经过调整的底盘和标准全轮驱动,也将加入该系列。

宝马可能会在2016年期间(可能最早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向我们展示X2的量产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