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品牌正在为2020年车型做准备

导读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正在为2020年车型做准备,它将再次解决本质上相当于两款车型的阵容(现在距离将中型200轿车投入牧场已经近三年了)。

克莱斯勒(Chrysler)品牌正在为2020年车型做准备,它将再次解决本质上相当于两款车型的阵容(现在距离将中型200轿车投入牧场已经近三年了)。但它在这两种型号上都提供了新的外观包装,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买家进入展厅。

对于2020年,300轿车和Pacifica小型货车都将提供新的Red S外观套件,该套件在我们已经知道的现有S外观套件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并在外观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改进。

300S轿车的新包装采用独特的20英寸合金制成,涂黑以匹配微妙的外部徽章,并在品牌的机翼徽章上带有红色嵌条。内部客户可以选择Radar Red皮革,与6种外墙涂料颜色之一形成对比或与之形成鲜明对比:Canyon Sunset,天鹅绒红,花岗岩水晶,银色雾,亮黑色和亮白色。第一个是2020年产品目录的新增产品,可与Amethyst和Frostbite(今年也新增)一起在整个产品系列中使用。否则,300机型在2011年推出并在2015年进行了翻新后,基本上保持不变。

小型货车的购买者还可以在常规Pacifica或Pacifica Hybrid的限量限度级别上指定Red S外观套件。与轿车一样,它配备了特殊的涂黑的20英寸车轮(混合动力车上为18英寸)和带有红色内衬的黑色徽章。它还具有黑色外饰和带灰色针线和滚边的Rodeo Red Nappa皮革内饰,拉丝金属饰件和一整套捆绑设备–包括Advanced SafetyTec集团,20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KeySense接入,Uconnect Theatre信息娱乐系统,拖车套件(在汽油车型上)和三窗格全景天窗(在混合动力车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