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Lite Brite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将Lite Brite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雷克萨斯将Lite Brite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雷克萨斯将Lite Brite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雷克萨斯创造了一些奇怪的IS特别版,包括洛杉矶车展上的Sriracha版。现在,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个新版本,称为LIT IS,用于Dua Lipa总理的“ Be the One”音乐视频。LIT IS之所以如此命名是因为它覆盖有41,999个可编程LED灯,这些灯基本上将汽车变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该车将在音乐视频中作为视觉锚点出现。LIT IS绝对值得一看,因为它基本上可以随意改变颜色。

在所有灯都打开的情况下,汽车产生了175,000流明。如果将所有灯排成一排,它们将延伸半英里。在集成的游戏机的帮助下,共有三种模式可以使灯光对音乐和手势做出反应。

您可以在此处观看带有雷克萨斯特别版的音乐视频。尽管我们确实喜欢拥有可以改变颜色的汽车的想法,但我们仍怀疑该技术是否会应用于量产车。现在,我们只喜欢看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