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捷豹XJ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

导读捷豹路虎已经确认下一代捷豹XJ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它只是该公司众多电动和电动选择的一种,其目标是从2020年开始为其所有车型提供电动选

捷豹路虎已经确认下一代捷豹XJ将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它只是该公司众多电动和电动选择的一种,其目标是从2020年开始为其所有车型提供电动选择。

下一代捷豹XJ将是捷豹路虎在英国的布罗姆维奇城堡工厂生产的第一款新型电动汽车。就在最新的XJ生产即将结束之际,工厂的工人也宣布了这一消息,以确认这一消息。新模型将由创建Jaguar I-PACE电动SUV 的同一团队开发。

下一代XJ的更多具体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Jaguar表示它将继承过去几代人的传统特征,展示精美的设计,智能的性能和尊贵的奢华。XJ现已投入生产50年,事实上,捷豹去年宣布了特别版XJ50来庆祝这一情况(如图)。

下一个模型将建立在捷豹路虎(JLR)的新型模块化纵向架构(MLA)平台上,该平台将同时生产汽油和柴油动力总成以及全电动和混合动力选装件。Bromwich工厂的工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以便利新平台的使用,包括安装新技术。该公司还呼吁在英国建造一个新的千兆级电池生产设施。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教授说:

“只有在我们在英国附近,汽车生产附近在这里生产电池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可负担性,以避免从国外进口的成本和安全风险。英国在我们的大学中拥有原材料,科学研究和现有的供应商基础,使英国处于流动性和创造就业机会的前沿。”

全新的Jaguar XJ将于2020年首次亮相,澳大利亚的到来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可能会事先显示概念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