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雷克萨斯RC现已在澳大利亚上市 起价66174澳元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的敞篷豪华轿跑车略作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介绍2020雷克萨斯RC。澳大利亚仅提供四种变体,包括两种RC 300等级和两种

雷克萨斯(Lexus)的敞篷豪华轿跑车略作更新,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介绍2020雷克萨斯RC。

澳大利亚仅提供四种变体,包括两种RC 300等级和两种RC 350等级。成绩为入门级豪华或高级F Sport(如图)

为RC 300(以前称为RC 200t)提供动力的是一款2.0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kW和350Nm的功率。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RC 350可以继续使用3.5升V6,输出功率为232kW和380Nm。

这两个年级提供了不同的主题。追求豪华的顾客有一系列以信誉为重点的功能,包括外观新颖的18英寸合金轮毂,内部皮革内饰,电动前排座椅和转向柱以及10扬声器音响系统。

跳上F Sp​​ort可以添加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具有运动设置的自适应可变悬架,限滑差速器,17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以及一些F Sport的亮点,例如运动方向盘,量身定制的Aero外部套件,以及专用的拥抱臀部座椅。

在2020年型号中,两个版本现在都添加了附加的安全技术。带有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自动刮水器和弯道大灯的自动紧急制动都是标准配置。还对机舱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为前排乘客提供更大的护膝,同时添加了新的拉丝装饰条来装饰加热器和音频面板。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公司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表示:“最新的RC Line的运动外观和多功能驾驶特性受到了我们旗舰LC轿跑车的启发,巩固了其在市场上杰出的高级豪华轿跑车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