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丰田卡罗拉获得五星级ANCAP安全认证

导读全新的丰田卡罗拉刚刚通过了ANCAP严格的碰撞测试安全手套,并以完全的五星级认证获得了另一面的认可。丰田澳大利亚于本月初推出了新车型,

全新的丰田卡罗拉刚刚通过了ANCAP严格的碰撞测试安全手套,并以完全的五星级认证获得了另一面的认可。

丰田澳大利亚于本月初推出了新车型,该车型实际上是全新的,由最新的丰田新全球架构提供支持,并由一些新发动机提供动力。一直以来,人们都希望它能保持五星级的安全等级,并继续沿用至今的型号,但现在已经得到确认。

在澳大利亚ANCAP进行的最新测试中,新模型得分很高。成人乘员保护占96%,儿童乘员保护占83%。一些新技术,例如以行人检测为标准的自主紧急制动,帮助其获得了86%的“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和76%的安全辅助系统。

所有变体均标配有一大包安全气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常规的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后视摄像头,路标识别和主动巡航控制也是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谈到结果,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

卡罗拉是值得信赖的铭牌,也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销量最高的乘用车,因此令人鼓舞的是,这款价格适中的批量销售车继续达到很高的安全标准。这一结果清楚地表明,安全并不是奢侈,随着先进的防撞技术的日益普及,私人和公司机队的购买者能够获得高水平的安全性。”

新款Ascent Sport现已开始销售,价格从22,870美元起。旗舰级ZR CVT汽车的价格上涨至31,870美元(不包括公路用)。进行碰撞测试时,请参见以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