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奥迪Q4 e-tro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导读 奥迪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Q4 e-tron。Q4 e-tron被设置在较大e-tron下方的范围内,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伪装

奥迪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的电动概念车-Q4 e-tron。

Q4 e-tron被设置在较大e-tron下方的范围内,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以伪装的形式显示出来。

Q4利用了大众汽车集团专用的MEB平台,该平台将为大众汽车集团即将推出的许多电动车型奠定基础。该概念车由两台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02bhp的功率,并能在6.1秒内从0-60mph加速,并提供111mph的电子极限最高速度。大型82kWh电池还可以实现279英里的续航里程。

量产的Q4 e-tron将于2020年底推出,紧随已发售的e-tron SUV,e-tron GT,e-tron Sportback和仅中国地区Q2L e-tron。

使用奥迪(Audi)的商标Singleframe格栅,而该概念还采用22英寸合金轮毂和矩阵LED大灯,外观与公司较大的e-tron相似。

巧妙的'Solar Sky'漆面会根据角度改变颜色,并且通过反射短波的阳光,有助于避免内部和内部积聚过多的热量-随后由于无需打开空调的人而扩大了照明范围充分吹扫以降低温度。

奥迪承诺将为该车型带来动感十足的驾驶体验,其电池位于车轴之间,可提供与传统轿车类似的重心,而不是高跨度的跨界车。

这家德国制造商对电动产品抱有很高的抱负,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之前销售12辆EV,其中三分之一的销量将由电动车型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