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推出了其当前旗舰产品FType的特别系列

导读为了纪念70年来生产跑车,捷豹(Jaguar)推出了其当前旗舰产品-F-Type的特别系列。它被称为方格旗特别版,它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对四

为了纪念70年来生产跑车,捷豹(Jaguar)推出了其当前旗舰产品-F-Type的特别系列。

它被称为“方格旗特别版”,它以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形式对四缸和增压V6车型进行了外观升级。

为了与其他F型车型区分开来,特别版的方格旗配备了黑色对比车顶,表演座椅上的Windsor皮革内饰以及深色拉丝铝制中控台饰面饰面。内饰带有红色或卷云色的对比色缝线,而座椅的头枕带有浮雕方格旗。

它还带有该品牌的外部黑色设计包,其中增加了延长的下纵梁,亮面的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红色制动卡钳。

驾驶员首次使用F-Type可以在10英寸触摸屏显示器上使用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该显示器与子午线音响系统配对。

客户可以选择使用297bhp的2.0升四缸发动机或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可输出335bhp或374bhp)来安装其方格旗模型。这两个单元都与八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器和后轮驱动器配对。374bhp选件可配备全轮驱动。

该特别版的价格从62,335英镑起,现已开始接受订购。

捷豹还通过减小悬架的阻尼来改进F-Type R,以提高乘坐舒适性,而整个F-Type系列现在都配备了倒车摄像头和前停车传感器。

升级后的F-Type的价格从51,925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