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和LG Chem希望吸引电池技术初创企业

导读现代汽车周一在新闻稿中说,电动汽车和电池挑战赛将选择多达10家电池初创公司进行潜在的投资和合作。现代汽车表示,这些初创公司将与现代,

现代汽车周一在新闻稿中说,“电动汽车和电池挑战赛”将选择多达10家电池初创公司进行“潜在的投资和合作”。

现代汽车表示,这些初创公司将与现代,起亚和LG Chem合作开展“概念验证项目”,展示其技术。

现代汽车一直是LG Chem的长期合作伙伴,尽管许多起亚产品都使用SK创新电池,但现代汽车已在其许多产品中使用了这种电池。

初创企业将能够利用汽车制造商和电池制造商的资源来开发他们的技术,而现代,起亚和LG Chem将尽早获得他们可能想要商业化的任何技术。

两家公司正在寻找在以下领域工作的初创公司:“电动汽车充电和车队管理,电力电子和零部件,个性化服务以及电池管理,系统,材料,回收和制造”。初创公司可以在6月22日至8月28日在线申请。

申请人必须通过业务可行性审查,然后在十月进行虚拟面试。决赛入围者将于11月在现代硅谷技术中心参加为期两天的研讨会。

现代和起亚已经与克罗地亚科技公司和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合作,进行动力系统和特殊项目的开发工作。

像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帮助现代起亚和LG Chem与希望从EV电池中获得更高性能的竞争对手保持同步,并在由分立电池制造商在某种程度上控制着电池生态系统的领域保持更紧密的联系。

一个韩国竞争对手三星已经嘲笑它计划使固态电池的电池能量密度增加一倍。中国的CATL最近表示,它向汽车制造商提供了100万英里,16年的电池,这与据说符合类似规格的特斯拉电池不同。

从劳工的角度来看,电动汽车已经引起争议,因为它们采用了由汽车制造商直接组装和监督的核心动力总成要素,并将其置于供应商的监督之下,这导致汽车制造商,工会与所使用的电池之间存在着非常不同的关系。电动汽车,取决于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