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通过新的1.0升三缸发动机选装件更便宜

导读 随着高尔夫生活1 0 TSI的到来,新的MK 8 Volkswagen Golf系列产品得到了扩展,其三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09bhp。费用:23,300英镑起。在大

随着高尔夫生活1.0 TSI的到来,新的MK 8 Volkswagen Golf系列产品得到了扩展,其三缸发动机的功率为109bhp。费用:23,300英镑起。在大众高尔夫MK 8终于抵达英国三月份为大众设法拖动自己从ID.3电未来走,并支付一点注意实际支付账单的车。

但是,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新的Golf GTI,GTE和GTD,但三月份发售的Golf只限于Hatch和Life或Style内饰选项,以及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选项。

新高尔夫的种类有限,这意味着新高尔夫的入门级产品是“高尔夫生活”,尽管它没有改变,但高尔夫生活有一个新选择,确实使新高尔夫的入门价格有所提高。

现在,大众高尔夫生活1.0 TSI吸引了更多的赌客进入大众,不久将重新开放陈列室,其起价为23,300英镑,比之前的入门级价格低575英镑。

Golf Life 1.0 TSI配备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09bhp,经济性为49.6-53.3mpg,排放量为121-129g / km,在10.2秒内具有0-62mph的足够性能。

它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但除了入门级Life规格外,您别无选择,该规格配备16英寸合金,自动LED大灯,自动刮水器,停车传感器,电动门镜和无钥匙的。

大众将很高兴为您订购此新入门级高尔夫,但由于大众试图解决软件问题,因此新高尔夫的交付目前已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