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全面推出了其新型轻巧产品DBS Superleggera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全面推出了其新型轻巧产品DBS Superleggera。针对法拉利812 Superfast,新的DBS使用了该公司的双涡轮增压V12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全面推出了其新型轻巧产品DBS Superleggera。针对法拉利812 Superfast,新的DBS使用了该公司的双涡轮增压V12汽油发动机的进一步发展,专注于高转速剧院的扭矩输出。DBS被誉为“超级GT”汽车,它使用碳纤维来减轻重量并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

外观

虽然DBS Superleggera与阿斯顿·马丁DB11来自同一设计学院(并共享其大部分挤压,粘合铝结构),但DBS的外观更具肌肉感和外向性-它使用碳纤维车身板减轻了重量低于DB11。在前部,翻盖引擎盖由巨大的带有六边形网眼的散热器格栅引导,占据了大多数积极的新前保险杠,其中包括明显的分离器。引擎盖有更长的“动力凸起”和喇叭口,而灯是全LED灯。

阿斯顿密切关注DBS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并实施了DB11“弯道”功能的开发,该功能有助于缓解轮拱内的气压。它们被发现在更显着的侧翼内部,而汽车的后部则装有一个双扩散器和“ Aeroblade II”(空气进入最后侧窗附近的车身管道并从后甲板的顶部排出)。阿斯顿汽车在最高速度下的下压力为180公斤,这显然是迄今为止阿斯顿系列所有车型中最高的。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表示:“有了DBS Superleggera,我们就有了绝佳的机会来庆祝阿斯顿·马丁无与伦比的Super GT血统。我们希望创造一款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与经典的肌肉和外观结合在一起的汽车。大多数有力的批量生产模型都享有盛誉。其结果是具有真正的纯度和非凡的效率-可以显着增加下压力,而不会增加阻力。它的显式但又不夸张,散发出巨大的效能感。”

室内

DBS Superleggera的内部保留了DB11的2 + 2座位,驾驶员身前还装有戴姆勒提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简洁的TFT仪表。不过,这辆车的标配是平底Sport Plus方向盘,带有更大的换档拨片,并附有Sport Plus座椅。这也不是特别的东西,因为价格中包括卫星导航,蓝牙,360度摄像头等。在颜色和装饰材料方面向买家提供了大量个性化设置。

机械学

前排是阿斯顿·马丁的双涡轮增压5.2升V12汽油发动机的新发展。现在,它可产生725hp的功率,并提供900Nm的扭矩,后者的扭矩从1,800rpm一直到5,000rpm。它通过碳纤维支撑轴发送到安装在后部的增强型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具有机械限滑差速器。尽管0-100 km / h的时间为3.4秒,最高时速为340 km / h令人印象深刻,但阿斯顿表示,它专注于现实世界的使用和低转速紧急性,令人难以置信的80-160km / h的冲刺暗示了这一点。时间仅为4.2秒。

悬架由前部伪造的双叉臂和后部的多连杆设计组成,全部由自适应阻尼和多种驾驶员可选的操作模式控制。锁止后差速器通过制动器的扭矩矢量进行补充,并且制动盘本身是标配的大型碳纤维制品,位于两种不同的21英寸合金轮毂设计的选择之后。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技术官马克斯·斯瓦伊(Max Szwaj)说:“超级GT一词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名词,但它所描述的非常特殊的汽车品种早已成为阿斯顿·马丁DNA的一部分。就其本身而言,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其超高扭矩V12,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调整,以在最易接近的转速范围内提供最佳性能,而重量级性能则通过使用轻质材料和施工技术得以补充,从而节省了重量而又牺牲结构的完整性。DBSSuperleggera更快,更轻,更强大,更复杂,是一台强大而出色的机器。”

还要别的吗?

车辆属性工程总监Matt Becker总结了这辆新车的职责:“新的DBS Superleggera是一辆性能强劲的车。每次我开车时,我都会被它的原始性能吓倒了-如果您落地,它的爆发力会很快油门,却能毫不费力,轻松地交付,只有大型涡轮增压V12才能交付。虽然我们想制造一辆非常非常快的汽车,但至关重要的是不要让经验不足的驾驶员感到恐惧。为此,我们磨练动态特性,使其敏捷灵活,相互联系,而且在达到极限时也线性且渐进。就像我们已经调整引擎以在现实世界中发挥其性能一样,我们已经调整了操控性并奖励所有能力水平的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