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卡车生产的试生产线正在整合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Semi卡车生产的试生产线正在整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特斯拉Semi卡车生产的试生产线正在整合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特斯拉Semi卡车生产的试生产线正在整合,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特斯拉的一名员工泄漏报告说,特斯拉Semi卡车生产的试生产线正在“整合”。在内华达州特斯拉Gigafactory 1的特斯拉员工表示,特斯拉Semi的中试生产线正在开发中,这表明事情似乎进展顺利。该人上周发了一条推文:“新金块:Semi的试点产品线……”。

Clean Technica报告说,这是可靠的消息来源,并且该人在过去的一年中提供了许多因素的见解-随着Model Y的推出,弗里蒙特的汽车生产线的开发以及特斯拉Lathrop工厂在东北偏东北的使用。例如,弗里蒙特(Fremont)作为零件供应设施和用于汽车铸造–但他主要提供了有关电池生产的见解。他首先于2019年9月20日在Gigafactory上回答了有关电池生产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