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皮卡看起来应该是卡车

导读 雪佛兰是押宝的公司之一,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必须在这里停下来。根据Instagram的汽车艺术家Caylor Kapner的说法,成为雪佛兰产品阵容的

雪佛兰是押宝的公司之一,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必须在这里停下来。根据Instagram的汽车艺术家Caylor Kapner的说法,成为雪佛兰产品阵容的一部分有意义的车型是Blazer的皮卡版本。

几小时前他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渲染图将整个事情想象了一下,为原始的Blazer提供了“本来应该是”的皮卡车身样式。当然,该设计还收到了一些现代的样式提示,实际上可以为全新的皮卡阵容准备Blazer。

在此之前,雪佛兰开拓者已发展成为5座SUV,最新车型于2018年在亚特兰大发布。该车更适合标准柏油碎石巡航,而不是越野冒险,尽管全轮驱动驱动器选项也提供。

但是,Instagram艺术家用作渲染起点的模型实际上是1969年推出的原始雪佛兰K5 Blazer。

也作为具有2门配置的全尺寸SUV推出,仅提供了第一台Blazer配备了四轮驱动装置,而在1970年又增加了两轮驱动装置。

第一代Blazer(仅生产了三年,直到1972年)就可以选择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两种是六个和另外两个V8单元 基本版本配备了250ci(4.1升)动力装置,其他选项为292ci(4.8升),307ci(5.0升)V8和350ci(5.7升)V8。

但是,292ci(4.8升)发动机于1980年推出,仅提供了两年。250ci(4.1升)一直保持生产到1984年,而功率更大的350ci(5.7升)V8一直是Blazer产品阵容的一部分,直到1991年。

至于变速箱,第一代有三种不同的选择,即3速自动,3速手动和4速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