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用不同的格栅和猛禽规格渲染

导读 2021年野马车在唐纳德·(Donald Trump)的好评下,几乎所有越野爱好者都期待着它的到来。这款中型SUV有望于下半年在密歇根州生产Ranger所在

2021年野马车在唐纳德·(Donald Trump)的好评下,几乎所有越野爱好者都期待着它的到来。这款中型SUV有望于下半年在密歇根州生产Ranger所在的工厂投产,旨在从吉普车手中抢走客户。

由于牧马人有两门和四门配置,Bronco也是如此。两种车身风格都屡屡加价,刚上架的新人应该比有两扇门的人迹罕至。

经验法则是“轴距越短越好。” 这有助于转弯半径和转弯角度,这两个细节在您穿过树林和岩石小径时至关重要。作为参考,JL牧马人Rubicon的轴距为96.8英寸(2.46米),而JLU牧马人Rubicon Unlimited的轴距为118.4英寸(3.01米)。

让我们将注意力转向野马,您是否希望两门模型看起来像莫奥恩的作品?西雅图的生产设计师从真实交易中汲取了很多造型线索-无论是伪装的原型车还是在工厂抢购的预生产SUV。我们还为您提供了两个格栅选项和一个由黑管制成的格栅护罩。

“熟悉 项目的消息人士”声称,中型SUV将提供三种格栅设计。这些是向1960年代的原始版致敬的经典版,具有“更加闪亮和高档外观”的Custom ,以及Modern选项。两门野马也以猛禽规格在多肉的泥泞地形中渲染,当然看起来很重要。

关于野马猛禽的谣言表明,福特可能会从2.3升EcoBoost升级这是2.7升EcoBoost发动机Ranger的标准配置,它是适用于Edge ST和F-150的双涡轮增压V6。当您考虑时,猛禽可能是福特对Rubicon的回答。

同样来自谣言工厂,除了Ranger的10速自动变速箱外,Bronco还有望配备7速手动变速箱。根据Getrag的规格表,变速杆被称为7MTI550或MT-88,最大可移动406磅英尺(550 Nm)。考虑到这台2.7升磨煤机的输出功率为380磅-英尺(515 Nm),因此非常合适。

猛禽与否,猛禽与否,手动与否,事实是,福特将出售许多这些四轮驱动的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