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获得性感的外观和570 HP升级

导读 在丰田在上可以借几件宝马,但是它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日本,因此,比当左股修改时,它看起来甚至更好。当然,这不是规则,但是A80和A90 Supr

在丰田在上可以借几件宝马,但是它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日本,因此,比当左股修改时,它看起来甚至更好。当然,这不是规则,但是A80和A90 Supra都有大量的修改途径。有些古怪,但总是看起来最好是被低估的修改,而3D Design针对“ BMW Supra”的最新产品完美地证明了这一点。有趣的是,下图所示的受德国影响的Supra装有日本公司的零件,该公司通常为宝马车型生产零件,例如X4和M5轿车。

尽管大部分时间都花在Bimmers上,但3D设计套件还是新Supra的完美选择。从汽车前部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新的碳纤维分流器,它与Supra的生产线一起使用,但看起来却很时尚。在新的侧裙和行李箱扰流器上可以找到更多的碳,似乎从M3 CS的设计中得到灵感。

内部,新的铝制踏板增添了时尚感,而带有红色皮革的软垫方向盘则是另一种不错的感觉。车轮后面是新的碳纤维桨,尽管这里也有未显示的铝桨。

这些变化不仅是外观上的变化,因为3D设计迫不及待地使用了M3驱动的Supra。该公司还提供可增加187马力的强劲性能,使Supra达到569 hp。没有发布加速数据或修订的最高速度声明,但是我们可以期望这种调整会完全改变Supra。

不幸的是,目前还没有提供价格信息,但是当更改使Supra更漂亮,功能更强大时,此升级程序包听起来像是帮助日德图标更加突出的完美方法。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款最新的Supra在调谐器上是否像最后一个一样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