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五十铃D-Max是一款坚固的MF

导读 在全新的2020五十铃d-Max的是一个艰难的皮卡车; 在东盟新车评估计划或NCAP碰撞安全测试中,它在5颗星中获得5颗无可挑剔的五颗星,这一点已

在全新的2020五十铃d-Max的是一个艰难的皮卡车; 在东盟新车评估计划或NCAP碰撞安全测试中,它在5颗星中获得5颗无可挑剔的五颗星,这一点已经得到证实。

最新的结果建立在D-Max在东盟NCAP上的出色表现。在2014年,五十铃皮卡取得了四星级的安全评级。

2020 D-Max是第一款经过修订(且更严格)的2017-2020 ASEAN NCAP协议进行测试的皮卡车。东盟NCAP指出,它“在被动和主动安全技术上都有增强。”

2020 D-Max配备双SRS安全气囊,ABS和安全带护板,适用于所有变体(至少在经过测试的泰国国内市场装饰中),在100的满分中获得83.16分,这是5星安全等级。得分基于成人乘员保护中50分的42.72分,儿童乘员保护25分中的21.83分以及安全辅助技术中25分中的18.61分。

全新的2020 D-Max基于全新的平台-五十铃动态驱动平台。它首次使用超高强度钢,而高强度钢的使用率从30%上升到46%。除了双重SRS安全气囊,ABS和安全带护目器之外,五十铃皮卡的某些派生车型还可以配备稳定性控制以及带有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