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vy家族树详细介绍了大众2型巴士的发展

导读 无论您将其称为Kombi,Bus,Transporter还是简单的面包车,Type 2无疑是一个持久的标志。是的,Volkswagen Type 2有很多名称。正式地,

无论您将其称为Kombi,Bus,Transporter还是简单的面包车,Type 2无疑是一个持久的标志。

是的,Volkswagen Type 2有很多名称。正式地,您可以将其称为运输车,因为其主要任务是运输人群。非官方地,人们很可能简单地将其称为总线或微型总线。无论您叫什么名字,Type 2都拥有另一个非官方的名称,它成为了一代人的代言人,同时它也演变为现代的多功能机器。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第一代T1模型的廉价,简单的工程设计现在变得如此有吸引力,现在使其变得极为昂贵。如果您找到一辆有薄荷糖条件的23窗口T1巴士,那么您可以期望拥有它的价格超过六位数。当然,Type 2也曾是用于搬运货物的平板货车,专用的露营车,甚至是皮卡车,卡车的后部只有一个驾驶室。

自从Type 2不起眼的空冷后置引擎开始以来,时代肯定发生了变化。我们回头舰队记录了这场旷日持久的车辆,横跨所有回到1950年的一种方式发展的一个短回顾第七代Transporter在翅膀等待有可能登场到2020年底发生的事情,但在此之前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来看看之前出现的六个Type 2代。

大众T1:1950-1967

传奇始于1950年,尽管我们怀疑没有人能想象出这辆小型货车的受欢迎程度。它的后置式1.1升平置四引擎通过空气冷却,仅产生24马力,尽管运行结束时从1.5升发动机升至54 hp。德国的生产于1967年结束,但在巴西,经过稍微修改的T1的生产一直持续到1996年。

大众T2:1967-1979

Type 2的第二代测试延续了基本公式。分体式前挡风玻璃被单一设计取代,公交车的空间和重量都略有增加。但是,它仍然是一台小型,可爱的机器,有几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可以是公共汽车,货车或皮卡车。它还将风冷发动机留在了后部,最终演变成一个功率为70 hp的2.0升磨机。与T1一样,欧洲和美国型号的生产于1979年结束,但一些市场看到改型在1990年代初开始投入生产。最后一款风冷,后置发动机的大众汽车是2005年在巴西制造的T2c。

大众T3:1979-1992

角线是第三代Type 2的标志,该标志正好赶上1980年代。总体而言,它略大,但仍保留了2型后发动机设计,可选择面包车或皮卡车车身。但是,随着1983年液冷轧机的到来,它见证了风冷发动机在大规模生产中的消亡。T3还首次看到了诸如电动助力转向和空调之类的“豪华”产品。在南非,T3的生产实际上一直延续到2002年,但是这一代产品将标志着大众汽车后引擎的终结。

大众T4:1990-2003

T4在1990年德国T3最终运行之前进入生产阶段,采用前置引擎的小型货车式布局成为Type 2主流。我们之所以说是微型货车,是因为大众汽车除了提供客运货车和货运货车以外,还提供皮卡车的变体。露营者版本也可用,尽管前置发动机的换挡取消了Type 2的独特性,但它却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最终使2.8升24气门DOHC V6发动机达到了201 hp的功率。

大众T5:2003-2015

第五代T5不再是小型动力不足的厢式货车,已发展成为面向欧洲市场的中型机种。昂贵的进口税导致大众汽车将其从其美国投资组合中删除,该公司在美国的销售无法证明额外费用的合理性。前置发动机T5使用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最高规格可提供232 hp的功率)转动其前轮或全部四个。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尽管没有在美国市场提供,T5的露营车版本被称为加利福尼亚。货运和客货车以及卡车版本仍然可用。

大众T6:2015年至今

目前的T6仍使用相同的T5基础,但在2015年推出时进行了重大设计更新。尽管与T1初期的准系统风冷厢式货车完全不同,但Type 2的多功能性仍然存在。买家可以购买新的运输车,包括平板货车,客运货车,露营车,皮卡车或底盘驾驶室,以准备进行定制的改装。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动力来自2.0升汽油或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