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和F-150的大引擎新闻

导读 在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及其5 2升增压捕食者 V8首次亮相后,它们具有760马力和625 lb-ft的扭矩,您会认为Blue Oval不会再做任何

在2020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及其5.2升增压“捕食者” V8首次亮相后,它们具有760马力和625 lb-ft的扭矩,您会认为Blue Oval不会再做任何事情,至少在当前的第六代野马。好吧,计划会改变。尽管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但加拿大汽车工会Unifor国家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的话并在《温莎之星》上首次报道说,福特将为其著名的肌肉车配备6.8升V8发动机。

还有更多。

据报道,该发动机也预定用于福特F-150。这些信息是在9月下旬的Unifor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Dias特别提到了福特的Windsor工厂将制造新的6.8升发动机。

Dias除了提供新发动机将用于“野马和F-150的衍生产品”外,没有提供任何其他细节,但是该尺寸的发动机可能是V10。福特就此事发表评论时,提供了通常的看法,即不对有关未来产品的猜测发表评论。但是,让我们自己做一些推测。

过去,福特确实制造了模块化的6.8升V10,但它的耗油量很大,我们真的不知道在这个时代如何制造。改装目前自然吸气的5.0升土狼V8似乎也不大可能。但是,还有一种更现实的可能性:缩小尺寸的新Super Duty F-250和F-350皮卡中使用的7.3升推杆哥斯拉V8 。

它也可以作为板条箱引擎使用,并且可以毫无问题地放入野马中。然后是这条至关重要的信息:7.3升V8在温莎工厂生产。星星在这里排成一列,但福特再次对此事保持沉默。很有可能,如果要推出6.8升V8,那不是为了现在的野马,而是它的后继者,预计它将在2022年首次亮相。

F-150当然是2021年的全新产品,目前有6种发动机选项。添加至少一个不会令人震惊。但是,直到福特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我们才需要坐下来,并期待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