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Uber或Lyft这样的乘车共享是最肮脏的出行方式

导读一项研究发现,像Uber或Lyft这样的乘车共享是最肮脏的出行方式,与同类旅行方式相比,细菌要多得多。保险公司Netquote擦拭了乘用车,租赁汽

一项研究发现,像Uber或Lyft这样的乘车共享是最肮脏的出行方式,与同类旅行方式相比,细菌要多得多。保险公司Netquote擦拭了乘用车,租赁汽车和出租车的内部(每种3种),以确定哪种细菌携带最多的细菌。它以集落形成单位(cfu)或每平方英寸车内有多少个繁殖微生物来量化其结果。

结果发现,在您的平均出租车中,有27,593 cfu,这听起来似乎很大,但从技术上讲,它比您的平均咖啡机内部的32,653 cfu清洁。与出租汽车相比,它也可能是一瓶漂白剂的内部,根据该研究,出租汽车平均为2,000,510 cfu,是被出租车覆盖的细菌的72.5倍。换句话说,驾驶Hertz时,您不仅会无缘无故地被捕,还可能生病。

但是,与乘车拭子的结果相比,租车和出租车的脸颊都有颜色,后者为6,055,963 cfu,是租车的三倍多。作为参考,擦拭后的马桶座圈返回的压力小于172 cfu,通常比普通方向盘清洁。

车窗开关,方向盘,变速杆​​和安全带上的细菌浓度最高,尽管它们的组成因车辆类型而异。在出租汽车中发现的潜在致病细菌所占比例最大,其次是出租车,在这些细菌中,乘车共享所占比例最小。但是,从数量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乘车最有可能使您生病,是出租汽车的两倍以上,是出租车的230倍左右。

三种车辆类型的样本量有限,这意味着离群值有更大的机会使数据产生偏差。尽管如此,受到严格监管的出租车行业比起免费共享的乘车共享行业更可能执行卫生政策,在这种情况下,车辆的清洁是车主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