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M在我们开始思考其性能时崭露头角

导读 虽然i4原型的目光一直追溯到2019年,但我们最近才在10月首次看到了看起来像i4 M的东西。我们知道,由于宝马本身已经确认了i4 M的存在,因

虽然i4原型的目光一直追溯到2019年,但我们最近才在10月首次看到了看起来像i4 M的东西。我们知道,由于宝马本身已经确认了i4 M的存在,因此我们期待i4M。BMW M首席执行官Markus Flasch说:“明年,我们将在i4的基础上推出性能领域的首款电池电动M车。”

就像两个月前的原型一样,该原型车似乎还拥有更宽的履带,包括加长的挡泥板,运动型前保险杠,运动型后视镜盖,后行李箱盖扰流板和蓝色M Sport卡钳。车轮虽然较小,但这可能是由于外部条件(冬季轮胎)所致。

关于i4和i4 M的造型,唯一令我们担忧的是,它可能比我们最初在BMW Concept i4上看到的要少了几个档次。实际上,i4及其所有派生产品看起来很像普通的4系列,这既好又坏,这取决于您对此问题的看法。

除了所有这些,我们最好奇的是性能,当Frasch声明时,宝马已经暗示:“在高性能电池电动技术上,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直到技术准备就绪并能够与现有的高性能汽车(例如M3或M4)一起使用。”

现在,他可能指的是整体性能,而不仅仅是加速。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i4将降低约523马力(530 PS),这将有助于它在下线冲刺时与任何V8驱动的同级汽车相匹配。0-60的时间约为4秒。

至于i4 M,我们只是在猜测,而必须有更大的动力,对吗?否则,给它一个M绰号有什么意义?宝马只有希望通过给i4 M提供600 HP的动力,才能希望将M8竞赛的有史以来最快的Bimmer冠军夺冠,其0-60时间为3秒。再说一遍,也许这不是这里的目标,那么谁知道呢?

希望'M'最终不会代表宝马电动汽车的“额外的航空性能”,类似于“ Turbo”现在几乎代表保时捷电动汽车的“旗舰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