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预览新款七座大切诺基SUV

导读吉普汽车发布了新款七座大切诺基L,这是该车型的长轴距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第五代车型将取代该品牌目前的旗舰产品,后者已经发售

吉普汽车发布了新款七座大切诺基L,这是该车型的长轴距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第五代车型将取代该品牌目前的旗舰产品,后者已经发售了十多年。

七座的Grand Cherokee L展示了较短的欧洲版本的外观,其大胆的新设计采用了宽松的Grand Wagoneer的造型提示。

吉普汽车称,新车型具有增强的越野能力,改进的精致性和更高品质的驾驶室。

美国版配备V6和V8汽油发动机,以及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尚未确认针对欧洲市场的动力总成选项。

技术亮点之一是带有10英寸触摸屏的新型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Jeep说这是它提供的最先进的系统。此外,还有一个10.25英寸无框数字仪表板和950瓦McIntosh音频系统。

吉普大切诺基内饰

大切诺基提供了三个四轮驱动系统,以及一个可选的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可以将车辆举升60mm,以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

吉普车全球总裁克里斯蒂安·穆尼尔(Christian Meunier)表示:“凭借传承着吉普车队的传统,新款2021吉普大切诺基的制造工艺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并且做到了其他SUV无法做到的事:提供传奇性的吉普4x4越野性能和卓越的性能路上的举止。

“它建立在全新的架构之上,并采用令人惊叹的新设计进行包裹,以彰显其标志性的吉普车设计传统,同时还可以扩展到容纳第三排,从而满足那些要求更多空间和功能的吉普车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