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RogueSV内饰该车型配备全景天窗

导读 新的2017年日产Rogue: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将于本月上映,并于电影上映后及时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 33,998。基于经过大

新的2017年日产Rogue: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将于本月上映,并于电影上映后及时发售,厂商建议零售价(MSRP)为$ 33,998。

基于经过大量重新设计的2017年日产Rogue SV内饰,该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全轮驱动,标志性LED大灯,黑色格栅和下部饰面,黑色后门饰面,黑色车顶护栏和门把手,D -柱子上的“反叛联盟”和“银河帝国”徽标贴花,后保险杠保护罩上的“星球大战”徽标和前门上带有标志的“ Rogue One”徽标。

不仅如此,每辆车还配备了独家编号的全尺寸复制品收藏版Death Trooper头盔。

预订2017日产Rogue:Rogue One Star Wars限量版时,愿力量与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