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Cyber​​truck非常适合担任公共服务

导读特斯拉Cyber​​truck仍处于相对遥远的未来,但是如果您想像其他人一样想知道世界为什么会需要或想要装甲的电动卡车,这是一个可能的答案。

特斯拉Cyber​​truck仍处于相对遥远的未来,但是如果您想像其他人一样想知道世界为什么会需要或想要装甲的电动卡车,这是一个可能的答案。公共服务职责。

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2019年11月推出Cyber​​truck时,人们的脑海中只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报道的防弹窗玻璃会破碎?为什么我们需要一辆适合僵尸启示录的卡车?答案可能是这本书中最古老的营销技巧:通过广告宣传的产品来创造人为的需求。

除此之外,Cyber​​truck非常适合其他情况,例如公共服务职责。不管平民是否会发现自己实际需要和使用卡车上的功能,公共服务部门都可以充分利用其中的每个功能。这就是迪拜警察和美国一些地方当局的原因已经在其中的迷你车队上进行了预订。

为了进一步推动这一点,Lease Fetcher委托设计师为Cyber​​truck制作渲染图,作为从救护车和警车到送货车甚至AA牵引车的公共服务车辆。称其为对可能且并非完全不可能的未来的想象力练习。

在所附的画廊中,您会发现赛博卡车取代了汽车协会(AA)推崇的福特全顺客运货车,赛博卡车用作多米诺比萨饼和UPS的运送工具,作为皇家邮政的运送工具,用于女王je下的海岸警卫队职责,作为NYPD的车辆和伦敦的救护车服务。在大多数情况下,它将是比当前使用的车辆更合适的车辆,更快,更强大,并且装配得更好或具有更多的升级选项。

就在最近,有消息说特斯拉正计划在美国开设一家超级工厂。制造Cyber​​truck,估计单车RWD版本的发布日期定于2021年下半年,三轮和全轮版本的发布日期定于2022年下半年。如果公共服务机构的想法与此设计师相同,他们可能希望立即下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