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揽胜五十周年特别版限量发行1970枚

导读根据路虎的说法,1970年6月,一款标志性的汽车向公众展示了出于各种原因的汽车。半个世纪后,揽胜五十号致敬了世界上首批数量极为有限的豪

根据路虎的说法,1970年6月,一款标志性的汽车向公众展示了“出于各种原因的汽车”。半个世纪后,揽胜“五十”号致敬了世界上首批数量极为有限的豪华四驱车。

正如标题所暗示的那样,英国人将为全世界制造1,970辆汽车。提到“路虎经典”到达经销商那一年,“五十年代”开始以自传的形式出现。通过两个独特的轮毂设计-均为22英寸-这款新人还通过特殊的徽章以及带有路虎称之为Auric Atlas饰面的饰件将这一点带回家。

旋转档位选择器旁边的一块牌匾高高地悬挂在中控台上,提醒车主和他或她的乘客有关高乘式豪华游艇的稀有性。发光的踏板,长毛绒脚垫和头枕都带有五十年代的图案,并且外饰的颜色不少于四种。

这些是Santorini Black,Aruba Silver,Carpathian Grey和Rosello Red。“但是主图片中的揽胜五十年代是蓝色的!” 嗯,根据英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托斯卡纳蓝色和其他两种颜色(达沃斯白色和巴哈马金色)仅限于少数几种车型。事实的真相是,定期校正的颜色比五十年代的标准颜色更合适。

特别版可提供标准和长轴距选项,特别版将配备优质的ol'V8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400e是路虎揽胜的称呼,而对于全尺寸豪华SUV来说,绝大多数情况下,该系统都围绕2.0升Ingenium四缸涡轮增压器进行。

该P400e熏香了处理的85-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为404 PS(398马力)和640 Nm(472磅-英尺)的电动机。换句话说,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比N / A V8更强大,而S / C V8在马力和扭矩方面仍然是头号狗。

到2021年,全新的揽胜将作为2022年车型上市销售。转换为模块化纵向架构还意味着全电动动力总成选件是可能的。捷豹的全新XJ(也基于MLA)将全电动运行,以重塑全尺寸豪华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