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00变成了一辆发火焰的面包车因为为什么

导读在皮卡车的世界中,福特F-100是重击手之一。诞生于1953年的F-1演变机种,最终在1980年代的最初几年被全能的F-150所取代,这台半吨级的机器

在皮卡车的世界中,福特F-100是重击手之一。诞生于1953年的F-1演变机种,最终在1980年代的最初几年被全能的F-150所取代,这台半吨级的机器仍然是各地定制商店的常客。

大多数时候,这些车库都采用经典方法,如果我们可以这样称呼它,尽管对车身或发动机进行了极大的改变,F-100仍然通常保持原状:后方。但是这里没有一个,是基于F-100平板面包车的,我们很少遇到这种类似面包车的情况。

该版本在市场上是新鲜的,因此,有关它的所有详细信息尚未全部公布。目前销售的Garage Kept Motors的正式命名为1955年福特F-100旅行车,但由于明显的原因(次要原因,例如后座缺少座椅和后门的存在),显然是面包车领土的一部分。

就是这样,有一架F-100诸如此类。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版本,里程表仅显示9,200英里(14,800公里),并以亮红色内部的黑色机身推向世界。卡车的黑色车身从前到后都在燃烧着火焰,就像在1990年代一样。

如前所述,这辆卡车是新上市的,因此尚不了解它的所有情况。我们了解到它是由350ci(5.7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但是就其他所有方面而言,一旦有更多细节可用,我们就必须重新考虑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