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买奥迪到增特 9月28-29日Q7现车最高优惠4万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为了表达增特奥迪对广大车主的感谢,增特奥迪将2011“最给力”劲行到底,让广大车主朋友在10.1黄金周到来前,提前感受豪华SUV奥迪Q7的尊贵特惠。在奥迪Q系现车紧俏之时,增特奥迪用实力再次让您以鹏城最低价从容拥有一台豪华奥迪座驾。

在豪华SUV车型奥迪Q7现车紧俏之际,深圳增特奥迪为深圳所有奥迪客户带来巨大惊喜!在活动当天(9月28日—29日)订购奥迪Q7现有车型,即可立刻提取现车;还可尊享最高4万元大优惠。

同时,本次活动由于数量的限制,所有活动政策仅在9月28日—29日活动当天有效。喜欢Q7的车主朋友可别错过了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欢迎您来店品鉴试驾,增特奥迪一定是您不错的选择!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0755-83809001

售后:0755-8380554883805648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新洲路南行到底左转100米)

网址:宝安分店

销售:0755-3323332233233368

售后:0755-33233030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立交万骏汇大厦首层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