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对手宝马M5 奥迪明年将推出RS7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海外媒体表示,奥迪将推出一款RS7车型,这款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上市,并将和宝马M5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根据来自海外媒体的报导,RS7确定已在奥迪的新车计划名单之内,而这部性能车将搭载一具4.0升双涡轮V8发动机,并拥有高达600马力的输出。另外,RS7肯定会配备quattro系统,还将搭配主动式可调悬挂系统,以及19寸或20寸的轻量化轮毂。(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