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宝马推出BMW X6动感亚洲版限量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举世瞩目的第十六届亚运会即将在广州开幕之际,宝马中国南区市场推出100台“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限量车型。该车型以宝马集团标准版的X6 xDrive35i为基础,专为庆祝广州亚运会量身定做,籍此为本届亚洲运动的盛会呐喊助威。新车型售价为1,134,000元人民币。

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限量车型在个性诠释方面十分独到,两种个性版颜色设计分别是深红宝石色金属漆配米色内饰,以及珍珠银色金属漆配马鞍棕内饰。车身侧部、尾部和i-Drive控制按钮上都有特别设计的“动感亚洲”主题标识。

不仅是细节的变化, 该款车型在标准版BMW X6 xDrive35i的基础上为客户量身打造得更加高端也更加豪华。前轮为275/40 R20规格的铝合金轮圈,后轮为315/35 R20的214型铝合金Y式轮圈,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轮胎性能上都直接跃升至和X6 xDrive50i同一级别。不仅如此,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还标配了X6 xDrive50i上都是选配的车门自动吸合装置,其豪华程度可见一斑。同时,真皮方向盘带高级木饰镶嵌、阿玛洛个性版胡桃木高级木饰以及个性版真皮仪表盘的加入将整车的高贵气度和功能性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准。

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动力来自一台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与高精度汽油直喷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225千瓦/306匹马力。同时, 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显著提高了这款运动车型的效率和动态性能,使它仅用6.7秒就可将车辆从静止推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更高达240公里/小时。车辆采用了主动转向系统、车身自动水平系统和后空气悬架,提供的其他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平视显示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换挡拨片等等。

通过全面的升级和匠心独具的设计,不仅凸显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的冠军实力和至尊地位,为BMW X6的强劲性能锦上添花,更把BMW的运动性和亚洲尤其是中国的活力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使用户能够充分体验到宝马的动感与驾驶之悦。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高端人群的数量也在不断攀升,BMW X6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以其如轿跑车般的灵动优雅,超大的车内空间和实用性,以及良好的通过性,成为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垂青的座驾。今年前三季度,已有将近7,500位中国用户选择了BMW X6。2010年,BMW X6在中国的销量突破万辆大关几无悬念。

近年来,不断深化本地化战略的宝马集团一直紧扣中国的社会脉搏,在多个重大历史事件中均以新颖和巧妙地方式参与其中。比如,2008年奥运会后让宝马X系列成为“冠军之车”,仅X6就已成为19位奥运冠军的座驾。 2009年推出60台“中国60周年庆典版”的760Li,呼应上海世博会推出的1244台“2010悦世版”纪念车型,这次又把即将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和宝马联系在一起,可谓是慧心巧思,独具一格。本次BMW X6 xDrive35i动感亚洲版的推出充分体现了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庄重承诺。同时,宝马在中国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到中国汽车工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当中,承担企业社会公民责任,与广大客户一起,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