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5月28日上市 长安CX30将会首推六款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获悉,将于5月28日率先于北京和重庆两地上市的长安CX30,会首推六款1.6升车型,分别为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时尚低碳版、豪华低碳版,且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相比三厢版志翔,该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三根平行镀铬饰条与盾牌LOGO融为一体而非原来的黑色网格造型。平滑的车顶线条搭配大倾角的尾窗造型,借鉴了热销两厢车福克斯的经典元素。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50/1800/1475mm,轴距为2650mm。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闪光珍珠白、闪光星河银灰、闪光梦兰灰、闪光咖啡金黄、极品红、闪光温馨蓝、帝王黑七种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整体来看新车与三厢版志翔大体相同,上深下浅的家用配色、按键排列整齐的中控面板、车门内侧的设计等均保持了高度的一致。配置上,ABS+EBD、四门电动窗、防炫目内后视镜、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均为全系标配。

  动力上,长安CX30首推的六款车型均搭载了JL475Q型号的1.6升发动机,可输出7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1牛米的峰值扭矩,最高车速为170千米/时。其中低碳版的百公里油耗为6.9升,其他车型为7.3升。与该动力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5速手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架的组合。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