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特斯拉新Model S将上市 百公里加速4.2S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电动汽车领域,特斯拉绝对有着非常响亮的名字,目前凭借旗下唯一一款产品——Model S,获得了全球市场的认可。以北京市场为例,现每月交车数量在200台左右,消费者从预定到提车大约需5个月左右的时间。近日特斯拉又将有新动作,网通社从特斯拉官网TeslaMotorsClub了解到:特斯拉计划推出新Model S——Model S P85D,即model S的四驱版车型,该车或将于本月9日正式发布上市,据悉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4.2S,或者更少。

  此前,特斯拉汽车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外界透露称,特斯拉将会在10月9日正式推出一款命名为“D”的产品。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型或将为全新Model S——Model S P85D车型。

  目前特斯拉Model S在国内拥有60、85、P85三种配置,而特斯拉Model S P85D将基于现有的P85动力系统而来。Model S P85D是一款全轮驱动车型,采用双电动机设计,这两个电动机分别搭载在汽车前后两个轴上以实现四驱功能,未来这套系统也将装配于特斯拉首款SUV车型Model X上。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Model S配备四轮传动系统后,加速时间依旧十分惊人,其从0到96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可从原本的4.4秒缩短到4.2秒,或者更少,并顺势提升轮胎的抓地力与车辆操控表现。

  特斯拉除目前已销售的Model S和即将推出的Model S四驱版车型外,还将计划于明年推出首款SUV-Model X以及入门级车型Model E,对此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兰茨·霍尔茨豪森表示:Model E(特斯拉入门级车)将于2015年底特律车展亮相。另外关于其它新车型的规划,艾伦·马斯克还称:我们将推出一款敞篷跑车,并拥有更强的动力。未来特斯拉将通过多款新产品的投放,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完成全球50万辆/年的长远目标。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