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或4月上市 东风标致2008预售10-15万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获悉,东风标致2008从3月17日起开始启动预售,官方给出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0-15万元。根据之前消息,新车将会在4月17日上市销售。

  东风标致2008是一款新的小型SUV车型,其外形设计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标致2008配备了全景车顶玻璃(无法开启)。除此之外,2008在配置方面还具有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东风标致2008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则达到了2540mm。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标致2008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