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DS 5 Moon Dust概念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DS将于2015年4月20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发布一款DS 5 Moon Dust概念车。这款车曾于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DS 5 Moon Dust概念车』

  据悉,新款DS 5与DS 5 Moon Dust概念车将采用DS最新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其中DS 5 Moon Dust概念车前脸造型更加独特,前保险杠两侧“C”字型设计非常新颖,上端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另外,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后备厢盖与车顶均带有“DS”暗纹。

  『DS 5 Moon Dust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DS 5 Moon Dust概念车将搭载的是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具体参数目前不详,我们有待上海车展开幕后了解。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