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售价9.17-10.37万元 MG3 Xross正式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MG3已于今年三月上市。MG3的衍生跨界车型MG3 Xross今天在成都上市。售价分别为:1.5L XROSS手动精英版为9.17万元,1.5L XROSS自动豪华版10.37万元。具体请参照下表:

外观方面,MG3 Xcross整车采用双色设计,前后轮眉、侧门、侧裙部增加抗磨损装饰条,跨界风格的前后保险杠顶置行李架,体现了粗犷、豪放的运动感;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并且它与车身的接合点位于车门框的最上沿,这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为整车降低风阻。

内饰方面,MG3 Xross真皮座椅采用橙黑搭配,真皮方向盘辅以橙色缝线,与经典iPod白色的完美组合,形成了最为流行的混搭风格。真皮座椅手感柔和、丰满、细腻、能呼吸又非常具有韧性。

动力方面,MG3 XROSS将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峰值扭矩117牛·米,与之匹配的依旧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经济型更好的AMT变速箱。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