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哈弗M2本月推出 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记者上周从长城汽车方面获悉,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哈弗M2已确定在本月上市,新车外形颇似路虎风格,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

  按照规划,长城SUV品类今后统一以“哈弗”命名,而哈弗M2是继迷你SUV之后,长城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据悉,该车采用四轮四角化设计,“目前在国内还没有与其类似的车型产品”,长城技术人员介绍,这款车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低油耗、大空间是其最大特点。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