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标致雪铁龙推气体驱动混能汽车 或明年面世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法国汽车集团标緻雪铁龙公布,明年将推出使用压缩气体驱动的混能汽车,汽车时速为69公里,每行1公里可以比普通汽车,减少排放69克的二氧化碳,车主也可减少使用80%的汽油。

  汽车仍以汽油为其中一种动力,但以压缩气体辅助,可两者混合使用。汽车以「标緻208」为蓝本,除了有传统汽油引擎,亦有1个液压系统,以利用气体的压力驱车。公司指,在城市内慢速行驶时,单用气体动能已经足够。

  公司预计,到了2020年,气体混能汽车更可借每加仑的汽油,行驶188公里。类似的系统将来更可安装在不同车款之上。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