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02涡轮增压在美国以超过19.3万美元的价格被抢走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和公司的一些忠实拥护者都对终极BMW 02系列(不要误认为现代的2系列对手)2002 Turbo表示敬意。但坦率地说,没有什么能比得

德国汽车制造商和公司的一些忠实拥护者都对终极BMW 02系列(不要误认为现代的2系列对手)2002 Turbo表示敬意。但坦率地说,没有什么能比得上真正的交易了。

在宝马对真正无聊的电动汽车旗舰店的s强追求与对4系/ M3 / M4车型的款式选择的强烈反对之间,很容易忘记,巨大的格栅已经植根于历史。当然,那时候它的尺寸要容易适应一般的气氛,但是我们离题了。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1966年至1977年之间的始祖BMW 02系列有其自己的标志性元素。那是2002年的Turbo,它的传奇故事也传到了美国,以至于在Bring a Trailer的拍卖会上抢到一个榜样,成交价不低于193,100美元。

从这个角度来看,它不止是2021辆M4(其建议零售价为71,800美元)或约三辆2021 M2 Coupe,您仍然可以进行一些零钱购买几箱汽油,以及一套轮胎来在赛道上燃烧橡胶。

另一方面,我们真的没有办法轻描淡写了-我们将在白天和黑夜的任何时间使用1974年的2022年Turbo。这个示例具有令人陶醉的迷人双门跑车风格,几乎中央的单个排气,极简主义的内饰,2.0升Tii M10涡轮四缸或宝马M颜色,太吸引人了...

根据描述,它只有27,407公里(略超过17,000英里),因此我们知道它在地球上将近五个十年的停留期间至少被适当地使用过一段时间。现在,它可能已经在光线充足且装有空调的车库中配上了当之无愧的退休手册。好吧,这真的不再重要了,因为很遗憾,它已经离开并找到了新的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