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图解福特翼虎豪华智能配置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随着城市拥堵情况的日益严重,汽车限购城市越来越多,购车时往往一牌难求,消费者买车就变得越来越谨慎。那么,什么车是值消费者购买的好车?买车是不是越贵越好呢?

  2013年是中国汽车市场爆发式发展的一年,尤其是SUV市场,各种新款车型陆续上市,统计显示,去年新上市的SUV车型共有33款,是2011年和2012年上市车型的总和。面对如此众多的车型,选车可是一门学问,高价格并不一定不代表了高配置,高配置也并不都是高价格。选“贵”车还是选“对”车?2013年上市的福特翼虎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智能操控,“翼”马当先

  好车首先要好开,一辆好开的车必定是操控性能极好的。因而要选对一辆好车,就必须得有同级领先的操控性能。全新福特翼虎凭借同级领先的智能操控成为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其丰富的智能配置保证汽车在各种路况下均能平稳驾驶,拥享豪华车操控体验。

  说起福特翼虎的智能操控,首先要讲是汽车的“操控中枢”—— AWD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通过软件和智能传感器完成对路况和车况的分析引导,自动无极调节输出扭力,实现前后轮的自动切换,在驾驶者未察觉的情况下,已经将最优分配方案执行实施,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带来更为平滑舒适的驾乘体验。

  同时,翼虎还拥有智能操控弯道双保险: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和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保证汽车在过弯转向时平滑过渡。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车辆过弯时,不断调整发动机扭力输出,自动改善抓地力和转向控制,避免转向不足的情况发生,让汽车从容应对各种弯道。EPAS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能够更好的管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保证车辆在各种车速情况下都能精准响应,提供最佳的动力辅助。同时该系统还拥有自我保护和预警功能,当发动机在高速情况下熄火时,电子动力辅助转向系统仍可提供持续动力,保证安全停靠。在转向遇阻时(如碰到路沿),系统智能减小转向力,避免转向机受损。

  在各种车速下,福特翼虎凭借一系列智能操控系统“智能护航”。翼虎采用同级独有的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与普通巡航系统不同,该系统能够根据与前车车距自动调整车速,在不影响驾驶的情况保持车距,减少疲劳驾驶。当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时,低速安全系统启动,一旦遇到前车紧急刹车,系统将自动减速,避免事故发生。当车辆非主动偏离当期驾驶车道时,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会振动方向盘并显示警告,在偏离车道前主动干预,为疲劳驾驶人员保驾护航。

  豪车体验,智能到底

  福特翼虎在2013年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一方面源自于其同级领先的操控体验,另一方面是翼虎为消费者带来的豪车体验。众多豪华车才具备的智能配置在翼虎上均能找到,让消费者怦然心动。

  福特翼虎的人车互动让消费者耳目一新。SYNC® 和MyFord Touch® 中文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让操控汽车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简单,简单的语音指令就能轻松实现接听电话、影音娱乐、调节车内温度等功能,让你双手不离方向盘,双眼不离路面,随时与世界连线,自由自在的工作、生活和娱乐。

  翼虎还搭载了同级车中独有的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门,让拥车体验更富趣味性。车主无需用手即可实现后备厢门自动激活、解锁并升起。当你从超市购物满载而归时,只需身上携带有车钥匙,无需放下物品,就可通过在后保险杠中央小幅摆动腿部,打开后备厢门放置物品,关闭同样简单。

  “Ford Power”智能无钥匙动力启动系统同样方便,为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车主无需把车钥匙从口袋中取出,只要踩下刹车踏板,按下“Ford Power”启动按键,即可发动引擎,减少了车主翻包找钥匙的麻烦。

  翼虎的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为停车恐惧症患者带来了福音,在停车时,车主只需在显示屏的提示下按下按键,通过控制油门、刹车和档位,无需操控方向盘,该系统就能自动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并自动停车入位。

  性价比才是硬道理

  以往买东西往往都是货比三家,而当下面临众多选择时,消费者往往顾虑颇多。小编认为性价比才是硬道理。同等价格区间下,更多的智能配置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驾乘体验。

  在福特汽车超过半个世纪的SUV造车经验背景下,“更智能的SUV”福特翼虎拥有众多同级车所不具备的豪华智能配置,并在此基础上为爱车一族打造舒适型、风尚型、精英型、运动型以及尊贵型5款不同配置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结合超越同级的智能配置,进一步突出了翼虎的超高性价比,成为同类车型中人们的购车首选。

舒适型

风尚型

精英型

运动型

尊贵型

1.6 GTDi AT

1.6 GTDi AT

1.6 GTDi AT

2.0 GTDi AT

2.0 GTDi AT

2.0 GTDi AT

19.38万元

21.78万元

23.98万元

25.28万元

26.28万元

27.58万元

  随着SUV市场竞争将日趋激烈,全新福特翼虎已经走在了市场的前列,一跃成为市场中的标杆车型,选车,不选贵的,只选对的,福特翼虎绝对是当下购车最正确的选择,2013年翼虎的市场表现也充分说明了这一点。我们可以预见,凭借众多豪华智能配置和超高性价比,未来三到五年内,福特翼虎仍将是消费者购买SUV的首选车型。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