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5月亮相 大众高尔夫高性能版售25.3万元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大众高尔夫第六代GTI车型的图片已经曝光,有消息表示这款车型将于今年春量产,据悉更高性能的高尔夫R版车型也正处于开发之中。下面就是相关媒体针对这款高尔夫高性能版车型作的描绘图,这款新车型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

  这款新车将被命名为高尔夫R20T,并取代目前的高尔夫R32车型。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将为GTI车型上的一款四缸2.0L涡轮增压调教版发动机,其输出功率将围绕在270 bhp(约合201千瓦),其车身重量与高尔夫GTI几乎相近。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大约为5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

国产高尔夫车型

  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所采用的驱动模式,但将有可能采用全轮驱动,这样又利于该车提供更好的抓地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为大众的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此外高尔夫R30T在燃油经济性及二氧化碳尾气排放等方面都有所改善。

国产高尔夫车型

  以上图片是这款新款车型的两张描绘图,新车型将拥有更加深沉的前扰流,与之相结合的为LED前车灯,这一设计风格受到了大众BlueSport概念车的影响,同样也被奥迪所采用。新车型拥有向外舒展的轮拱以及宽大的轮胎和有所降低的悬挂。车身尾部则是典型的大众R系车型的设计风格。车顶扰流及扩散器都提升了该车的下压力。

国产高尔夫车型

  据悉大众高尔夫R20T将于五月在德国举行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亮相英国展厅展开销售。其中三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5.3元),而五门版车型的价格还要高出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0240元)。该车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福特福克斯RS以及斯巴鲁翼豹车型。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