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现代Genesis车型升级登场 配备全新引擎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从国外媒体了解到,在2011年芝加哥车展上登场的现代Genesis车系的Genesis R-Spec进行了全球首演,新车搭载的是5.0L GDIV8 发动引擎,这样的动力分配更加的让人期待它的表现。

2012年款的Genesis R-Spec将搭载现代量产车型史上最具动力的5.0L V8汽油发动引擎,最大马力输出为429hp,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毂,在新车的安全性上也导入了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车道骗你警示系统等来维护行车的安全,更有卫星导航系统以及相关液晶显示屏来提高驾驶的便利性。

目前引入新引擎的这款Genesis R-Spec格外的引人注目,但是也不排除在2012年,在Genesis车系上也导入3.8L V6汽油引擎,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来提高整体的操控表现,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也将配备,据悉,V6的最大的马力输出为333hp,平均油耗也将提升,高速油耗将从11.4km/L提升至12.2km/L。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