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c3e可以开什么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c3e可以开什么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c3e可以开什么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c3e可以开什么车?

c3e可以开低速载货汽车(原四轮农用运输车)或普通二轮摩托车,C3E是C3低速载货汽车和E普通2轮摩托的合并证,开轿车是属于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扣12分并罚款。C类的驾驶证分成五种,有C1E、C2E、C3E、C4E、C5(残疾人专用车驾驶证),c5不能申请摩托车的准驾车型。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c3e可以开什么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