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减重69公斤 宾利2012款欧陆GTC发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宾利汽车于日前正式发布了2012款宾利欧陆GTC的官方图片,预计我们将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一睹风采。

外观方面,小改款宾利欧陆GTC传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此外,20英寸轮毂将作为标准配置,并可选装更大一号的21英寸轮毂,此外,工程师经过重新设计和新材料的使用使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69kg。

内饰方面,2012款欧陆GTC同样精彩,丰富多彩的色彩选择、内饰被真皮和实木装饰着,车内设施全面升级并配备了最新的导航系统以及丰富多样化的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欧陆GTC搭载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67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00N·m,和现款的552马力,649Nm相比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新车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313km/h,0-100km/h不足4.5秒。新车采用的是四轮驱动方式,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达到了40:60。

编辑语:改款车型对于绝大多数厂商来说都是为了增加新鲜感以吸引消费者,同时也是厂商对自己商品的一次升级,但是对于宾利来说。是否改款并不重要,因为人们更看重的是宾利的品牌和品质。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