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全新福特Tourneo高颜值引爆上海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国内市场,欧系车一直以历史悠久、极富设计感而广受消费者喜爱。而在高端商务MPV领域,欧系MPV更是凭借自身优势成为了高端商务领域驰骋沙场的“利器”。今年上海车展中,江铃汽车与福特品牌携手推出的全新福特高端商务MPV品牌Tourneo,则准确抓住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欧系高端商务MPV的喜爱心理,进而弥补了目前国内高端商务MPV这一领域“车型单一的缺陷”。 在之前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Tourneo的首次亮相就立刻引起了全球市场及媒体的关注。随着上海车展公众日的开放,“颜值爆表”的全新福特Tourneo也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从商务精英角度出发的高端独到设计语言,也使得全新福特Tourneo开创了高端MPV领域外观设计的新标杆。 设计标杆语言一:时尚动感,尊贵大气,高端商务精英首选 在欧洲与北美市场,Tourneo一直以流线型、动感设计等外观亮点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为进入中国市场,全新福特Tourneo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做足了功课。整车设计不仅保留了福特家族极致动感的纯正血统,还专为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添加了更多高端时尚元素,成为兼顾时尚动感与尊贵高雅两大元素的MPV车型设计经典。

全新福特Tourneo整车采用流线式设计,前脸专为国内消费者特别添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配合梯形镀铬进气格栅,使得前脸棱角分明、宽大时尚。充满肌肉感的侧身肩线将整车头尾相连,勾勒出强劲的车侧轮廓,配合刻意留黑的B柱与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轮毂造型,使整车侧面静中显动、动感十足。后挡板上的LED灯和垂直尾灯极富现代感,为国内消费者改进的水平镀铬贴与前脸相呼应,形成了全新福特Tourneo的专属品牌标志,让人过目难忘。 可以说,全新福特Tourneo完美地将高端商务MPV消费者在生活、社交中更喜好的个性动感元素与在工作、商务合作中的高端大气完美融合。而其流线、动感的整体设计,充满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了高端商务领域消费者勇于突破、敢为人先的精英特性,更符合现代企业与新兴行业锐意进取的精神,为欧系高端商务MPV的外观设计语言带来了新的诠释。 设计标杆语言二:宽奢舒适,全员尊崇,高端商务接待首选 作为高端商务MPV的新典范,全新福特Tourneo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亮点不止于“养眼”,更充分阐释了“全员尊崇”的理念,表现出对商务接待对象的极致尊崇礼遇。从外观设计方面的人性化设计,就让人不免对全新福特Tourneo的内饰设计与乘坐舒适性充满了期待。

仅从目视就能推测,全新福特Tourneo的宽大车身定会拥有出色的车型尺寸,提供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而较高的车顶弧线,也是全新福特Tourneo内部乘坐空间优势的另一项重要保证。另外,据官方透露,全新福特Tourneo在第二排贵宾位上方特别加入了天窗设计元素,整车的乘坐体验更是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车侧所添加的表面镀铬并配有防滑设计的全新迎宾踏板高端、大气,更便于后座乘员进出车辆,让乘客在享受宽大乘车空间的同时更拥有更快捷方便的上下车方式。 设计标杆语言三:,细节着手,极致安全,高端商务购车首选 在全新福特Tourneo的外观层面,除了能够“窥到”车型乘车舒适性的多项亮点之外,车型在安全性方面的极致设计,也在多处外观细节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前脸部分,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的搭载顺应当下乘用车设计主流,为整车在多种天候环境中保证良好驾驶视野提供了基本保证。宽大的后视镜设计,为驾驶者更精准地掌握车侧及车后路况提供了极大便利。在车尾,直立式尾灯之上搭载的高位刹车灯则更考虑到国内城市中复杂的行车环境,帮助后车更易了解全新Tourneo的行驶情况,为安全行车增加保障。 总体而言,全新福特Tourneo凭借福特全球的优势设计资源,为国内消费者在高端商务MPV领域提供了上优的全新选择。而未来,在世界级汽车制造工厂——江铃汽车小蓝工厂投产,也让消费者对未来卓越的车型品质充满期待。这款亮点频现,在本届车展中最吸引无数目光的高端商务MPV还有哪些亮点?就留待大家前往江铃福特展台自己去发现。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