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10月份上市 奔驰新CLS国内宣传册曝光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奔驰全新一代四门豪华Coupe车型CLS已经在国内正式接受预订,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在80-180万之间。近日,奔驰全新一代CLS的预售宣传册被曝光了出来,从宣传册上我们能够了解到关于进口CLS更多信息。

从下表中我们看到新款CLS的预售价格比现款CLS价格要低,其中CLS 350 CGI比现款低将近20万元。但是低价格并不意味着简配,相反新CLS还配备了很多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此次CLS上市奔驰采用了新的定价策略,一般厂商的做法都会在新车上市时设置一个较高的价格,然后在上市一段时间后再大幅下调售价,以吸引消费者购买,而奔驰则是直接将价格定的低一些,将实惠直接给予消费者,跳过虚伪的优惠,这样的定价策略显得更有诚意。

车型方面,从预售表中可以看出,与现款CLS(内部代号C219)一样,新一代CLS(内部代号C218)也会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CLS 300 CGI、CLS 350 CGI和顶级版的CLS 63 AMG。其中新款CLS 300 CGI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功率252马力的3.5L发动机,而不是现款车型的3.0L发动机。CLS 300 CGI应该是仅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车型,所以这款车的加速时间等参数并未在预售表中体现。

除了CLS 300 CGI以外,CLS 350 CGI和CLS 63 AMG相比现款车型,其动力性能和参数都有了提高,CLS 350 CGI相比现款车型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34马力和20N·m,CLS 63 AMG则提高了11马力和70N·m。加速性能CLS 350 CGI和CLS 63 AMG相比现款车型分别提高了0.9秒和0.1秒。同时,我们发现,新CLS由于配备了采用CGI技术的发动机,各款车型的油耗表现也要强于现款车型,平均油耗比现款车型均减少30%左右。

新一代CLS进口之后,将提供11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一种颜色为普通油漆外,其他的全部为金属漆。内饰方面,奔驰为CLS提供四种内饰颜色和两种木饰。CLS 63 AMG车型则可以选择三种Passion真皮装饰和三种内饰件可供选择,三种内饰件包括黑色钢琴漆饰件、黑色岑木木饰和碳纤维内饰件。

预售表中并没有详细的CLS配置列表,但是从宣传图中我们可以发现,全新CLS配备很多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包括仪表盘彩色显示屏、全LED大灯、主动泊车辅助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髋部气囊、膝部气囊和PRE-SAFE安全防护系统等配置。当然部分配件将不会出现在入门级车型CLS 300 CGI上,例如全LED大灯、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和AMG外观运动套件等配置。而CLS 350和CLS 63 AMG的配置则更加丰富。

顶级版车型CLS 63 AMG除了常规配置外,还将配备带有AMG RIDE CONTROL系统的运动型悬挂、AMG随速感应运动方向盘、ECO发动机启/停系统、主动多仿座椅和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等功能性和舒适性配置。

编者语:从配置上看,全新一代CLS的配置相比其竞争对手更加丰富和实际,再加上强劲的动力、更低的油耗以及厚道的价格,新CLS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