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诠释潮流定义 斯柯达晶锐/标致307上市新车推荐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斯柯达晶锐

  厂商指导价:7.89-11.79万

  晶锐是斯柯达旗下专供小型车市场的车型,斯柯达为观众们带来了晶锐酷黑版车型,全红的车身以及黑色的顶棚,晶锐最运动的车型从此诞生。Fabia晶锐的外形设计延续了斯柯达Roomster概念车所确立的家族特征设计理念。

  标致307

  厂商指导价:10.68-14.68万

  2010款307在外观上并无太多变化,仅有的几处变化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车头部分前保险杠两侧从原来的黑色改为车身同色,视觉上给人种温和的感觉。其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

  法比亚(Fabia)是斯柯达汽车公司1999年底推向市场的产品,使用大众A04底盘。是一款小型轿车,外形柔中带刚,线条流畅洗练,车尾大方有力,总体来说形象年轻时髦,充满活力。法比亚有两大优点:乘坐空间宽敞和安全性高。车长3.96米,轴距达到2.46米,车内前部宽1.38米,后部宽1.39米,供乘员使用的车内前排最大纵向尺寸为1.09米,后排最大纵向尺寸为0.85米,其厢内宽敞程度接近高一级别的轿车,座椅也很舒适。行李厢容积达248升,还可将后排座椅折叠,使后部空间与行李厢连通,加大行李厢容积。行李厢设计的细微之处还在于其底部备有用来拴行李的绳索和网架。法比亚的撞车试验标准车速是64公里/小时,比国际标准规定的试验车速高出14公里。前后车身都有防碰撞的吸能区,门柱较粗,油箱设置在后轴之前,防止后撞击挤压油箱。法比亚不仅配备了新一代的ABS系统,还装有控制牵引力的电子防滑差速锁EDS和防车轮滑转调节器ASR。安全气囊和带张紧器的安全带则可为使用者提供进一步的保护。

  优点:小巧玲珑,造型典雅,很适合年轻人。

  缺点:动力欠缺,价格偏高。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