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年中前上市 新款科帕奇将亮相上海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随着雪佛兰新款科帕奇在世界各大车展现身,近日,笔者获悉,该车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此外,据了解,新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预计首先引进的是其2.4L排量车型。

  新款雪佛兰

  相较现款车型,新科帕奇在外形上有了诸多改变。前脸部分,新车型前大灯的形状更加修长,且采用熏黑样式后,显得格外运动。不仅如此,其进气格栅尺寸也有所增大,造型趋于六棱状,使其前脸整体更显饱满,充满霸气。此外,新款科帕奇的雾灯向上微调,加之日行灯的装配,进一步为该车注入时尚气息,不过,遗憾的是,现款车型中的侧踏板已在新车中消失。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科帕奇的2.4L排量车型将率先进口至国内。该车搭载的2.4L Ecotec引擎在经过重新调教后,能爆发出167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30牛米,均比现款车型采用的同排量引擎依次提升了31马力、10牛米,而与引擎相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器,也比前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为先进,且理论上,在换挡的平顺性及燃油经济性上均会有较明显的提升。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